迟中华杨静走访慰问州消防救援支队、驻楚部队官兵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潘振伟点击:9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1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走访慰问楚雄州消防救援支队、楚雄军分区。

 在州消防救援支队、楚雄军分区,迟中华一行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与大家亲切座谈,介绍我州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和全州各族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迟中华说,近年来,州消防救援支队、楚雄军分区在全面加强消防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在国防教育、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需要全州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按照州委的安排部署,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彝州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和驻楚部队建设,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希望消防指战员和驻楚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训练演练,切实提高技术装备水平,为彝州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