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干部集中到扶贫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2-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苏俊芬点击:7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能带领州政协机关干部集中到武定县狮山镇新村村委会、猫街镇永泉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新村组李正洪、李正科、李正祥、李正学、潘志福五户贫困户家里,李能与挂包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年货筹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等,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潘志福家,恰逢杀年猪宴请宾客,李能与众乡亲促膝而谈,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和美、鼠年吉祥。李能鼓励大家,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克服惰性思想,树立脱贫先脱志的信心和决心,守住艰苦奋斗、勤劳节俭的初心美德,做到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孝敬父母长辈,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改善人居环境,争取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州政协机关挂包武定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干部集中深入狮山镇新村、猫街镇永泉村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联系增进感情,开展政策宣讲,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引导开展乡村卫生整治。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