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能到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苏俊芬点击:8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5日至17日,楚雄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能到楚雄大江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楚雄市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楚雄新欧鹏教育小镇项目等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在楚雄大江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李能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好公司员工防护监测,加强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等地的卫生消毒工作。在该企业走访调研中,还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创新升级、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在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李能深入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及“七叶神安滴丸”、“鲜三七口服液”的销售情况等,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稳定员工队伍、减费降税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对企业心系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两次向楚雄州红十字会、楚雄州首批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价值26.1万元的“金三奇牌三七口服液”“三七总皂苷胶囊”的爱心行动给予高度赞扬。

在楚雄市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李能认真听取了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学院吴松教授对楚雄紫溪森林康养小镇总体规划情况介绍,对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规划紧扣当前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和“康养+”产业新业态,充分挖掘紫溪山周边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优势,起点高、产业实、业态新的目标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规划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战略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决策部署,突破文化瓶颈和产业瓶颈,坚持高端切入、高点起步、高位规划好整体项目。要重点突出森林康养这一主题主业,立足建设高质量、高品位的楚雄森林康养产业示范样板。项目规划区要充分考虑旅游产业“吃住行、游购娱、康体休”等多重要素,进一步丰富产业业态,增强消费者体验。要充分利用楚雄州独特的彝医药资源优势,突出彝医药和道地中药材特色,把项目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彝医药特色“健康生活目的地”的示范性工程。

在已开工建设的楚雄彝人古镇特色小镇项目、楚雄市美丽县城建设项目、楚雄新欧鹏教育小镇项目调研中,李能协调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给与逐步解决项目存在的疫情防控外防难、工作经费不足、资金缺口大、发展定位低、招商引资难等7个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建议企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进展,在注重风险排查,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