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高显顺点击:11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9日下午,楚雄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平主持召开机关党组2020年第4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3月6日出席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定了《关于成立楚雄州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楚雄州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楚雄州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楚雄州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办法责任分解》《楚雄州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和制度。研究讨论了在州政协党组织中开展“双示范”创建工作方案。听取政协机关“双一流”建设各专班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市政协干部到州政协机关挂职学习有关工作和脱贫攻坚经费问题。

李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高标准谋划推进机关党组各项工作;要认真领会中央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难点、攻坚克难,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完善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制度机制,推进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要把“双创建”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机关“双一流”创建的重要抓手,瞄准州政协党组党建工作目标,精准量化各项创建指标,严格督促考核,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全面进步;要把“双一流”建设与政协履职紧密结合,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围绕州政协党组年度工作重点,谋划好2020年度“双一流”工作,尽快形成机关“双一流”建设年度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创出亮点、创出成效。

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双一流”建设工作专班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