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铸红深入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日期:2020-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成清点击:78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日和3日,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深入楚雄市世纪华宝、金七制药、苍岭工业园区和南华县安友农场股份有限公司、咪依噜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苏铸红深入企业,鼓励企业负责人提振信心,主动作为。详细了解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严格落实州县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对春节后返厂人员特别是来自高风险疫区的人员,先隔离观察再返岗工作;对所有入厂人员要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并就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苏铸红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复工复产;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好原材料采供、开工生产和产品销售的各个环节;要高效利用设备抓紧生产,做到人闲机器不闲;要把握市场供需,加快市场紧俏商品的生产,谨慎投资市场即将饱和的产品;要切实遵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价格政策,不违反政策法规生产销售供给短缺的特殊商品。

苏铸红要求,企业要认真完善年度生产计划,千方百计把疫情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把企业的损失降低到最小;要认真分析疫情过后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生产经营计划,让生产与市场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